Top

四川男子吞下62粒“毒品胶囊”在西安被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6 17:53: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欠下巨额债务遭人追债,为了快速挣钱,四川一男子赶到云南,吞食62粒海洛因“胶囊”,当他乘飞机刚刚在西安落地,即被警方抓获。莲湖区检察院指控,2016年10月,32岁的四川省泸州市无业男子赵某通过QQ与一男子联系,商量通过体内藏毒运输的方法赚取钱财。11月5日,赵某从成都乘火车到昆明,与对方见面后,又按对方的安排乘坐汽车,从昆明坐汽车到缅甸毗邻的南伞镇。11月17日,赵某按对方安排,吞食62粒毒品,并约定将毒品送到目的地后,称重按克数支付好处费。其后,赵某返回昆明。

11月19日,赵某乘坐飞机从昆明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时,被公安机关抓获。19、20日两天里,赵某两次从体内排出62粒塑料纸包装的圆柱条形物品。经鉴定,圆柱条形物品检出毒品海洛因成分,总净重453余克。

今天是国际禁毒日,莲湖区法院公开审理该案。庭审中,公诉机关出具了相关证据,被告人赵某当庭供述,自己因给人担保被骗,欠下数十万债务,遭人追债。“我就想找个快速挣钱的办法”,初中文化的赵某在网上搜索,在某贴吧看到有一周挣5万元的广告。与对方通过QQ联系后,对方告诉他是“偏门生意”,只要到云南就可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毒品胶囊 西安 抓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