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两男子娱乐场所消费 惨遭殴打一人右眼缝13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6 19:15: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86f8827.jpg

  至今,他们都有些想不通,那帮人为什么要殴打他们?

  唐先生和何先生今年都是27岁,在西华门附近上班。6月25日凌晨0时许,两人前往西大街上的莎莎去消费。凌晨3时许,唐先生去上厕所的时候,和一名男子给撞上了,“我赶紧给对方道歉,还陪了一杯酒。”

  原本以为这事情就这样过去了,但随后发生的事情证明唐先生最初的判断是错误的。

  凌晨4时许,唐先生打算乘坐电梯下楼离开,看见楼底下站了十几名男子,当时和他撞在一起的男子也在。他转身爬楼梯,但很快那帮人就追了上来,对他进行拳打脚踢。

  被殴打后,唐先生下楼去找朋友何先生,这时,他看见殴打他的一男子上了出租车,就上去拉住对方。他回忆说,“这时候,莎莎的保安冲上来打他,他就往钟楼方向跑去,随后又打车折回来找朋友,就看见保安在殴打我朋友何先生,还拿着钢管。”

  殴打持续了十几分钟。直到警方赶过来才停下来。何先生说,或许是看见他报警了,对方就冲了上来,不由分说的打他。

  两人被送往粉巷医院检查,唐先生全身多处受伤,而何先生的右眼伤势严重,还缝了13针。

  6月26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北院门派出所民警证实说,当日凌晨,在西大街莎莎,的确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文/华商记者 佘晖 图/佘樱

相关热词搜索: 娱乐场所 消费 殴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