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鸭司令"欲带村民养鸭致富 鸭价下跌盼救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6 22:09: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1日清晨6点半,像往常一样,38岁的张继斌来到位于村子西边的鸭场,和合伙人章永康,还有雇佣的两个工人一起喂鸭子,倘大的9个鸭棚里,成群结队的鸭子呱呱的蜂拥而至,张着嘴等食吃,看着这2万多羽养成的鸭子,张继斌有点上火“不卖吧!喂鸭子的成本每天都是七八千元啊!”

5村民合伙办鸭场 厨师也辞职回来了

张继斌,是西安市临潼区栎阳街办义和村村主任。去年7月,本想带着村民致富的他和部分村民合计办个鸭子养殖场。

“我们这个事从去年6月开始筹划的,从说到开办,只用了六七天时间,决定后就开始一边盖鸭棚,一边从河北订鸭苗,等鸭苗棚搭好的时候,鸭苗也回来了。” 曾在西安打工做厨师的合伙人章永康说起他们的办事效率,有点兴奋,“确实快!”他曾是月薪4千多的厨师,如今和张继斌一起专职养鸭。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养鸭 救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