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工大附中学生遭遇高空坠物 颅骨骨折将错过中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7 06:36:30 编辑:强鑫 作者:张成龙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8302.jpg

  6月25日,白庙路民航小区,一名马上要参加中考的初三学生被楼上掉下来的水泥块砸成颅骨骨折,目前仍在医院救治。

  家长:

  孩子很有希望考进重点班

  小李是西工大附中初三的学生,他上学的时候中午都是在学校附近民航小区里的一家托管班吃饭。6月25日下午,小李像往常一样在托管班吃完饭后,准备和几名同学一起回学校时发生意外。

  据与小李同行的一名同学称,当时他们5个人一起往外走,就在走到3号楼楼头拐弯处时,小李突然“啊”的一声倒在地上,他转头一看,地上散落着碎水泥块,小李的头上流了很多血。事发后,有人立即打120,有人去通知托管班老师和小李的家长。

  小李的父亲李先生说,儿子的一名同学知道他家的电话,立即通知了他,他直接赶到医院,医生说孩子颅骨骨折,情况十分危险,当晚就进行了开颅手术。

  李先生说,儿子是西工大附中初三的学生,6月28日即将参加中考。孩子平时成绩非常稳定,如果发挥正常应该可以进入高中部的重点班,但孩子受了这么重的伤,今年肯定不可能参加中考了。

相关热词搜索: 颅骨骨折 西工大附中 墙体 民航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