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乾县姐弟俩上学途中被同村男子劫杀 抓捕中4民警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7 06:50:30 编辑:李晨 作者:刘军伟 王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昨日,乾县发生一起命案,姐弟俩上学途中遭同村男子劫持杀害,随后男子返回村子纵火烧房,被民警控制,抓捕过程中4名民警受伤。

  >>凶手作案后

  又返回村里纵火烧房

  昨日下午1时许,乾县薛录镇周南村内停放着几辆警车,一户村民家门外拉起警戒线,警戒线内还停放了一辆白色面包车,法医和民警正在勘查现场,华商报记者通过警戒线,可以看到这户村民家二楼房檐有烟熏的痕迹。

  据村民介绍,昨日上午7时许,村子里一对姐弟俩在上学路上遇害,嫌疑人返回村子继续纵火行凶时被警方抓获。“早上姐弟俩去上学,有人看见一辆车把两个娃拉走了,还听见娃喊救命,当时就给学校说了,学校就找人联系孩子家长。”周南村一村民说,接到消息后,孩子父母急忙赶到学校附近寻找。

  此时,周南村的村民发现,同村人南某开着一辆白色轿车到了刘某家门口,进入刘某家中,“这个人提着汽油桶,手上拿着斧头,直接冲进刘某家里,但是刘某夫妇出去找娃了,家里没人,这人就泼汽油烧房子。”村民说,南某开的车就是路上接走娃的车辆,事后,村民才知道,两个孩子已遇害,姐姐14岁,弟弟11岁。

  >>民警见房屋着火

  扑火时与嫌疑人相遇

  据知情人介绍:“民警接到孩子丢失的报案后,在孩子家附近寻找,看到家里房屋着火,便急忙上前扑火。与嫌疑人相遇后,4名民警在制服嫌疑人和扑火的过程中负伤。”

  据了解,嫌疑人南某40余岁,陕南人,多年前入赘到该村,有3个孩子。

  昨日下午5时许,乾县公安局通报:2017年6月26日上午,乾县薛录镇周南村两名少年遇害,嫌疑人南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之中。华商报记者 刘军伟 王蓉

相关热词搜索: 姐弟 民警 嫌疑人 劫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