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晚上将车停在道沿 次日发现玻璃被砸还喷漆

来源:杭州日报 时间:2017-06-27 07:01:13 编辑:强鑫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3.jpg

  因小区内车位已满,晚9时回家的李女士将车停在小区门口不远处的道沿上,没想到次日中午开车时,发现车玻璃被砸,车身被喷漆。

  李女士住在南二环与西二环交界处的嘉天SMART小区,平时回来早的话,就将车停放在小区内。6月24日晚9时许,她回来时小区内已没有车位了,她就将车停放在小区门口不远处的道沿上面。

  6月25日下午2时许,李女士走出小区去开车。但出现在她眼前的,已经是一辆被破坏过的车。“前挡风玻璃和右后侧玻璃都被砸了,全车还被喷上了黑色的油漆,太过分了。”李女士气愤不已。

  李女士询问小区门口保安,得知6月24日晚11时许,她的车前面有动静,因为不在小区管辖范围,所以保安并未上前查看。

  幸好车内没有放置贵重财物,“平时我也没和谁有过纠纷。”李女士说。报警后,公安莲湖分局土门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处置。

  昨日下午,李女士将车开往修理厂定损,维修项目包括全车喷漆、更换玻璃等,整个费用估算为9000多元。

  目前,莲湖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位 道沿 玻璃被砸 喷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