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夜店消费遭殴右眼缝13针 至今想不通为何被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7 07:19:46 编辑:强鑫 作者:佘晖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8256.jpg

  至今,他们都想不通为何会遭到殴打。

  唐先生和何先生今年都27岁,在西华门附近上班。6月25日凌晨零时许,两人前往西大街上的莎莎国际跳舞俱乐部(下简称“莎莎”)去消费。凌晨3时许,唐先生去上厕所时撞上一名男子,“我赶紧给对方道歉,还陪了一杯酒。”凌晨4时许,唐先生打算乘电梯下楼离开,看见楼底下站了十几名男子,其中有保安、也有他撞上过的那名男子。他转身爬楼梯,但很快那帮人就追了上来,对他拳打脚踢。被打后,唐先生下楼去找朋友何先生,这时,他看见殴打他的一男子上了出租车,就上去拉住对方。他回忆说:“这时候,莎莎的保安冲上来打我,我就往钟楼方向跑去,随后又打车折回来找朋友,就看见保安在殴打我朋友何先生。”

  殴打持续了十几分钟。直到警方赶来才停止。两人被送往西安市第一医院检查,唐先生全身多处受伤,而何先生的右眼伤势严重,还缝了13针。

  昨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北院门派出所民警证实,25日在西大街莎莎的确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佘晖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莎莎国际 保安 殴打 缝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