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首家“快贷中心”挂牌 信用贷款2个工作日内办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6-27 18:54:34
[摘要]年轻人想创业、个体户想扩大生意,钱往往都是最大阻碍。6月27日,西安市首家快速贷款办理平台“雁塔区快速贷款办理中心”在挂牌成立,将为这些人群带来方便。


  年轻人想创业、个体户想扩大生意,钱往往都是最大阻碍。6月27日,西安市首家快速贷款办理平台“雁塔区快速贷款办理中心”在挂牌成立,将为这些人群带来方便。

  雁塔区快速贷款办理中心是雁塔区政府联合西安雁塔恒通村镇银行设立的普惠金融服务平台。服务对象主要面向全区企事业单位(包括科研单位、国有企业)职工、青年创客、小微企业、雁塔区居民、个体工商户等。该中心建立快速贷款信用评价机制,对当地群众实现预授信,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同时通过简化办贷流程,提高办贷服务效率,信用贷款在2个工作日内办结,抵押贷款在取得他项权证后次日办理完结,中小微企业保证贷款在七个工作日办结。

  雁塔区副区长李亚省表示,快速贷款办理中心解决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也是该区推行“普惠金融进万家”的重要载体。下一步,该区还将联合辖区金融机构设立更多的快速贷款办理中心,建立快速畅通的投融资渠道,做到“普惠金融进社区,普惠金融进万家”。

  华商记者 张小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首家 快贷中心

上一篇:渭南男子欲西安创业 赌博输光8万变身砸车大盗 下一篇:网传低保户大学生一年可领一万元补助?警方: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