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暗访西安13个小区:门禁形同虚设 业主图方便擅自打开楼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28 06:51: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三、偷懒?有小区门禁起初严格,后来管理逐渐懈怠

5.jpg

绿地乐和城大门外的刷卡装置,损坏后无人修理

  >>>门禁设备损坏后不修理,形同虚设

  前面有提到,绿地乐和城小区属于无需刷就卡可随意进出,但华宝看到其大门外是装有门禁刷卡设备的,为什么不使用呢?华宝带着疑惑询问了大厅保安,保安称“以前是用的,但大概五、六月设备坏了一直没有修理,现在就不用了。”当被问为什么没有及时修理时,保安称不是很清楚。

  楼内的一位住户告诉华宝,门禁设备坏了远远不止五六个月,以前楼内的住户和租客都配有门禁卡,但后来就不用了,也不知道啥时候坏的,同时无奈的表示“作为商住一体楼,进出人员流量大,可能刷门禁卡管理起来比较麻烦,物业索性直接弃用。”

  >>>保安管理越来越松散,尾随进入、不盘查外来人员现象普遍

  华宝经过调查走访发现,一些小区业主称小区刚建成时,大门门禁管理相对比较严格,不存在高峰期大门完全开放,或者大波人流尾随前人进入情况,保安对进入小区的外来人员也会登记。“但时间一长,管理就开始松散了,最明显的就是对尾随的人视而不见。”

  复地优尚国际小区的一位业主向华宝抱怨,“大概一两年以后,小区管理就越来越松了,尾随、不盘查情况很普遍,而且很多业主自己也开始不带门禁卡,觉着这样进出挺方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区 门禁 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