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夏天来了西安又有人不顾危险下河 警示牌完全无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8 06:37:34 编辑:刘超 作者:苗巧颖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8571.jpg

在西安浐河,雁鸣湖公园南侧的一个湖内,也有不少人下河野游。

  天热了,又有人不顾危险下河游泳了。昨日下午,西安灞河就有不少人下河玩水。

  昨日下午3时,在靠近灞柳西路的灞河内,数十人在河道内戏水,华商报记者数了一下,至少有50人。岸边,还有几个推着车子卖游泳圈及游泳衣的流动商贩。

  华商报记者在河边看到,“水深危险请勿戏水”的警示牌每隔几米就立着一块。一位站在岸边休息的小伙子说:“实在太热了,你看靠近岸边的水也不深,站起还不到腰身……”

  随后,华商报记者在雁鸣湖公园南侧的湖边,发现也有人在游泳。

  华商报记者拨打警示牌上的急救电话,浐灞城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河道是开放性的,对于河道游泳的行为,他们每年都会警告、劝说,但很多人就是无视警告,“那河道岸边向河中央是呈斜坡式的,越往河中央走,水越深,最深处达七八米,每年都有事故发生。”该工作人员说,虽然岸边设有急救电话,但他们工作人员也不会游泳,一旦接到呼救的,也只能是通知119、120等部门到现场施救。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戏水 河道 浐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