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员工离职十几年还为其涨工资 洛南县5名干部被处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陈永辉 2017-06-28 06:38:20
[摘要]昨日,记者获悉,因涉嫌违规违纪,洛南县农业局、人社局5名干部受到党政纪处分。

员工离职十多年,单位却一直向人社部门申报着其工资信息,并还为其“涨工资”(5月20日华商报A05版、5月23日华商报A08版报道)。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因涉嫌违规违纪,洛南县农业局、人社局5名干部受到党政纪处分。

昨日,洛南县纪委相关人员称,经调查,洛南县农业局办公室主任尚改生、县农技中心原站长李占良、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郭六谨三位同志对不在岗人员张先生常年上报有关工资档案负有一定责任,县纪检监察部门研究决定,给予尚改生行政记过处分,李占良行政警告处分,郭六谨行政警告处分:对洛南县人社局工资股股长贾云锋、人事股股长刘胜海给予诫勉谈话。另外,对于洛南县财政局工作人员工作期间嗑瓜子、办公室主任寇鑫接待媒体记者态度恶劣等问题,县纪委责成洛南县财政局进行调查处理。

洛南县政府办相关人员称,在调查过程中未发现有任何利益输送问题,也不存在工资被冒领。下来他们责成县农业局、人社局加强审核把关以及日常管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员工 离职 工资

上一篇:今明西安8万多考生中考 英语需提前15分钟进场 下一篇:大荔西瓜滞销瓜农急盼客商 卖瓜的钱是村民主要收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