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游客试戴30万手镯摔碎后吓晕 知情人:进价10多万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7-06-28 08:42:34 编辑:赵立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玉镯1.jpeg

昨日网上一段视频热传,云南省瑞丽市一女游客在姐告区玉城看手镯,不小心把一支30万的手镯掉地上摔碎,当场晕倒。

6月27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联系上在瑞丽市姐告玉城从事玉器买卖的商家,对方表示确有此事,“这事在圈内都传开了,事发地正好在我的店对面,但当时我没有在现场。目前商家本人也很郁闷,他在这里开店10多年了。”对方透露,标价30万的玉镯在当地并不算贵,“黄金有价玉无价,在当地只能算是中档,几百万、上千万的玉器都有,只是几百万的都在贵宾室,不会这样摆出来。”

事实上对于玉器爱好者而言,瑞丽市的姐告玉城在全国也是赫赫有名。姐告玉城号称四大珠宝集散地之一,也是全国最大最早的翡翠交易市场之一,从事玉器买卖的商家超过数百户。

相关热词搜索: 玉器 摔碎 晕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