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昆明双桥夜市风情街

来源:云南网 时间:2017-06-28 10:29:3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6日晚,昆明暴雨倾盆,双桥夜市风情街内临宝海路的铺面遭了殃,整条街所有商铺都被这场暴雨给淹了,而这已经是今年的第二回了。

昨天上午11点多,双桥夜市风情街整条街都被淤泥覆盖,散发着阵阵臭味。街道两边,商户们正忙着清理积水和淤泥。

服装店老板冯女士的店铺受损严重。冯女士调出当晚抢救货品的视频,视频中,店里的积水已经到冯女士的膝盖,水面上漂浮着不少商品。

冯女士说,6月20日,这里就淹过一次水。为此,她特意将店面垫高了20厘米,没想到,26日晚还是未能幸免。“今天(27日)凌晨1点就被淹了,比上次严重,积水有30厘米深。”冯女士说,市场管理人员凌晨4点和早上10点多,两次过来抽水,上午11点多水才退干。

这次淹水,损失最严重的要数陆先生的茶叶店。陆先生的茶叶店位于街尾,还没有开业,昨天早上开门才发现茶叶都被泡湿了,损失有一万多元。

在双桥风情夜市街市场管理办公室,记者没有找到管理人员。随后,通过商户们提供的电话联系到了一位姓徐的管理人员。“这个情况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们也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位姓徐的管理人员表示,他们现在正在和相关部门协商解决方案,还没有一个具体的办法。就在这时,一名姓胡的管理人员来到现场。

该管理人员见到记者在场,情绪非常激动,和另外两名男子将记者堵在了楼道里。“你要干什么?”胡姓男子态度蛮横,不停重复这句话,并且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相关热词搜索: 管理人员 双桥 损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