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媒评莫迪被特朗普熊抱:虽不舒服但躲不开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 2017-06-28 13:20:08
[摘要]印度总理莫迪日前访问美国,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时所奉上的几个大大拥抱成为媒体热议话题。

特朗普熊抱莫迪.jpeg

印度总理莫迪日前访问美国,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时所奉上的几个大大拥抱成为媒体热议话题。据美联社报道,在6月26日会面时,莫迪共三次拥抱特朗普,而特朗普则是“虽然不舒服,但躲不开”。

据报道,6月26日在一次联合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向莫迪伸出胳膊,这本是个握手的示意,但莫迪并不这样看,他顺势上去抱住了特朗普。之后在白宫玫瑰花园,莫迪第二次拥抱了特朗普;在离开之前,又第三次拥抱了特朗普。

报道说,在接受莫迪的第一次拥抱时,特朗普的表现“僵硬且不舒服”。据报道,特朗普对此报以微笑并在莫迪的后背上拍了几次。但其实,莫迪已经以这种热情的方式拥抱过很多人,包括美国前任总统奥巴马、法国前总统奥朗德、俄罗斯总统普京、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等。

在社交网站上网友也对此纷纷开起玩笑。推特网友“Siddhi Chawla”说:“特朗普在被莫迪三次拥抱并问好后,表情微妙。”网友“Jason Howerton”则表示:你应该找一个能像印度总理莫迪拥抱特朗普总统那样拥抱你的人。

编辑:赵立

相关热词搜索: 特朗普 莫迪 熊抱 总统

上一篇:特梅尔被控受贿民调走低 成巴西最不受欢迎总统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