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满停电被困电梯 业主强行锁物业大门并拿走钥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28 21:06: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小区物业在工作时间大门紧锁,我们想买电都不行。”矿山路上东大道小区的业主张先生打进华商报热线说。

  物业称业主强行锁门并拿走钥匙

  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看到小区物业紧锁的大门及在附近徘徊的2名物业工作人员。他们说:“今早10时许,有业主突然冲进来把大门锁了。还把钥匙拿走了,我们现在连门也进不去。”

  是不是业主锁了门?业主为何要锁门呢?昨日,华商报记者走访小区多名业主,大致了解了事情经过。“我听说是业主因不满被困电梯,愤然锁了门。”小区业主王先生对华商报记者说。“27日晚,小区突然停电,多名业主被困电梯。但物业在40分钟内未见行动。”

  被困电梯的业主称扒开门自救

  据了解,27日晚8时40分许,该小区突然停电,多名正乘坐电梯的业主被困,其中有9号楼67岁的郭大爷。“27日晚8时40分许,我抱着2岁的孙子。但电梯刚到7楼就停电了。虽然应急灯亮着,但手机打不通,按紧急按钮也无人回应,我有些着急。2岁的孙子热得又哭又闹,我把他衣服脱光,把自己上衣脱掉是,实在没办法,使出全身的劲儿将电梯门扒开。”郭大爷说。

  此外,还有多名业主称28日早上再次因停电被困电梯。“我丈夫提着垃圾刚坐上电梯,就被困住了。他说他一个大男人待在电梯里都觉得很可怕,最后还是自己使出全身劲儿把电梯门扒开。”业主王女士说。

  “要是下次被困的是无法扒开电梯门自救的老人的、孩子或者孕妇,怎么办?我们交了物业费,物业却没有作为?”多名业主向华商报记者抱怨说。

  但上述被困电梯的业主都否认锁了物业大门,也没人清楚到底是谁锁了物业大门。

  据了解,下午3时许,向辖区派出所报案并提供相关监控资料后,小区物业已请开锁公司开了门。公安浐灞分局辛家庙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相关热词搜索: 停电 电梯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