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考前夕渭南3名考生相约下渠游泳 俩人不幸溺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7-06-29 06:33:58
[摘要]中考前夕,三名初三学生相约下渠游泳,不料水深且急,两名男生下水后不幸溺亡。

  中考前夕,三名初三学生相约下渠游泳,不料水深且急,两名男生下水后不幸溺亡。

  意外发生在6月26日(28日、29日中考),事发地是渭南市临渭区官道镇苏武村旁的水渠。该村一村民介绍,当天来水渠的是相邻的官底镇的三个初三男生。中考前放假,他们相约到水渠游泳,没想到渠里水深且急,发生了意外,两个男孩被水冲走。

  据参与救援的一名民警说,事发水渠深3米多,两个男孩一直被冲到临渭区蔺店镇的一座抽水站,直至当日深夜,救援人员才将两个溺亡的孩子打捞上来。

  这名民警提醒说,即将进入暑假,家长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监护,也要给孩子讲清利害关系,千万不要到水渠、河道等处下水游泳,以免发生意外。华商报渭南记者 卫楠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中考 初三学生 游泳

上一篇:昨华商报“人社热线周”学生咨询毕业生创业政策 下一篇:肖西亮任西安市公安局局长:从严治警 打造铁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