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人社厅公布10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6-29 17:36:54
[摘要]为加强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强化社会舆论监督,促进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 《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 《关于贯彻落实的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现依法公布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6月29日,省人社厅对拖欠农民工工资、拒不执行人社部门处理的10起违法行为予以曝光。

  为加强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强化社会舆论监督,促进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关于贯彻落实<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的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现依法公布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人社厅 劳动保障 违法

上一篇:西安将为“政府补贴人群”购买老年人意外伤害险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