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铜川一幼儿园多名学生呕吐发热 食药监正在调查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6-30 17:22:09
[摘要]昨天铜川一幼儿园十几个孩子出现呕吐发热症状,经过了解,这个幼儿园的一个班级有8个孩子出现呕吐症状,另外5个孩子不同程度身体不适。

铜川一幼儿园多名学生呕吐发热 食药监正在调查

华阳幼儿园个别幼儿呕吐调查报告。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郭刚华)今天(6月30号)上午,有家长向我们反映,昨天铜川一幼儿园十几个孩子出现呕吐发热症状,经过了解,这个幼儿园的一个班级有8个孩子出现呕吐症状,另外5个孩子不同程度身体不适。

  今天(30号)上午,记者来到了家长们反映的铜川市华阳艺术幼儿园,见到了出现呕吐症状孩子的家长。

  学生家长:“孩子吐的满身都是,给他换好衣服接他的时候,几乎在三点四十左右,接上他,我从新区到老区的路上孩子一共吐了四次,吐的全是胆汁、没有饭,孩子到底昨天吃的啥,因为据了解,我们不是这一个孩子,好几个孩子都有问题。现在孩子在医院,还在输液。”

  随后,记者来到收治部分孩子的铜川市人民医院了解情况。

  铜川市华阳艺术幼儿园大三班学生:“肚子疼。”

  记者:“你吐了几次。”

  学生:“八次。”

  学生家长 :“十点多开始吐,吐了几次,然后到医院,蛋白特别高,诊断证明说是急性胃炎,肯定难受,孩子吐的都是黄水,吐不出来。”

  学生家长:“今天早上我就感觉娃有点发烧,吃的米饭,里面有火腿肠,还吃的桃,我们就问到底是什么情况,老师他也说是不知道,我们现在也不知道,查一下到底是一个什么情况,把娃导致成这样子的。”

  铜川市新区教育分局工作人员:“就是家长在医院去检查了,学生基本上都可以,(食物)留样,现在都封存了,食药监局已经介入,现在就是要了解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啥情况,咱现在正在了解。”

  据了解,出现不适症状的学生均是华阳艺术幼儿园大三班的学生。记者在铜川市新区正阳路街道办事处教育办工作人员出具的一份调查报告中看到,在昨天学生午休起床后,就开始陆续出现呕吐发热等身体不适的症状,截止晚上11点左右,共有13个孩子出现了呕吐症状,具体原因还需等待有关部门的检验结果。

  铜川市人民医院医务科工作人员:“刚开始来了一个、两个,然后陆陆续续来了第五个的时候,我们总值班就过来了,当时来的时候血象都有点高,比正常值能高一些,所以初步诊断就是按急性胃炎给处理了,但是昨晚上初步治疗以后,没有住院的,但是到底是啥原因引起的,还没有结论。”

  铜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区分局局长白旭东:“我们到达现场,先把这个留样进行封存,等着下一步卫生部门初步断定什么有问题,我们就赶快进行检测,积极和教育局、卫生局联系,督促医生,赶紧把这个排查,看是哪出的问题,目前看都没有什么问题,从肉眼看他的原材料、进货,包括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都没有什么问题。”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学生 呕吐 发热

上一篇:长安通老年卡将取消年审 明起新办卡不交保险费 下一篇:火车上一见钟情 安康男子谎称捡拾两万元寻女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