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暑假来了!来参观西安最全的打击乐器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01 20:52: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杜鹃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弹弹手指、拍拍肚子、敲敲餐具⋯⋯小朋友与生俱来好像就对敲敲打打感兴趣。知道这是为什么吗?据说,心跳是最好的节奏,对人类来说,这是一种最自然的音乐形态。

提起打击乐器,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架子鼓?其实打击乐器远远不止于此。铁琴、木琴、邦哥鼓、康加鼓、沙铃等,都是打击乐器。

现在,你有可能在西安看到最全的打击乐器了,就在西安音乐厅。日前,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曲江大唐不夜城音乐主题示范街区调研时强调,要发挥优势,彰显特色,着力打造大西安文化新坐标,建设国际化音乐之城、幸福之城。

位于大唐不夜城的西安音乐厅在暑假引进了深受台湾孩子喜爱的打击乐教学系统。7月1日,孩子们免费观赏了一场打击乐表演,教室里还将面向3岁以上的儿童提供免费开放参观和试听课,里面有几十种你见过或是没见过的打击乐器。

暑假来了,要不要去看一看?

华商记者 杜鹃/文 张杰/图

相关热词搜索: 暑假 参观 打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