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21楼失足翻出窗外坠落 19楼晾衣架救了她一命

社会新闻 广西新闻网 作者:钟华 2017-07-02 16:37:31
[摘要]昨日清晨6时许,家住柳州市跃进路和兴园小区某栋19楼的林先生拨打110电话报警称楼上有一名女子跳楼,挂在了我家窗台外的晾衣架上。

昨日清晨6时许,家住柳州市跃进路和兴园小区某栋19楼的林先生拨打110电话报警称:“楼上有一名女子跳楼,挂在了我家窗台外的晾衣架上。”胜利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迅速赶赴现场调查。

民警赶到林先生家门外,只见一名穿着睡衣、拖鞋的女子,正站在楼道里。林先生开门告诉民警,她就是那名从天而降的女子。女子姓李,今年43岁。李女士说,她是意外坠楼的,并非有意跳楼。

李住在21楼,正好在林先生家楼上。当日清晨6时许,她早早醒来无事可做,就想擦一下窗台外晾衣架上的灰尘。在擦拭灰尘时,李失足翻出窗外,往楼下坠落。

在李坠落的过程中,20楼的晾衣架挡了她一下,卸掉了部分下坠的力道。李继续坠落,落到了19楼的晾衣架上。林听见动静到窗台边查看,见到晾衣架上惊魂未定的李,赶紧将她拉了进来。刚经历了惊魂时刻的李,身上并未受伤。

民警来到林先生家的窗台边查看,只见李坠楼的地方位于这栋居民楼的西侧,20楼窗台外的晾衣架,因李的撞击已有些变形。

民警走访小区保安和其他居民,证实李的确住在林先生楼上的21楼。由于她独自居住,从窗台坠落时又是穿着睡衣没带钥匙,一时还难以开门返回家中。在民警的帮助下,李联系上了住在别处的亲人。亲人闻讯赶紧给她送来钥匙,助她返回家中。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晾衣架 女子 窗台 110

上一篇:百元钞票被大风刮得满天飞 警察环卫工帮忙追捡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