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赞!大荔西瓜滞销 西安20个小区为其开通直销渠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崔永利 张成龙 2017-07-02 18:37:10
[摘要]大荔西瓜滞销,让许多瓜农愁眉不展。王建成说,在华商报上看到大荔西瓜滞销的新闻后,公司董事长刘翔召开紧急会议,在其公司的10个小区开通大荔西瓜“直通车” ,欢迎大荔瓜农前往其辖区直接销售西瓜。

  

\

  大荔西瓜滞销,让许多瓜农愁眉不展。同时也让西安市颇多的爱心人士牵挂。

  7月1日,西安大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成带领其辖区10个小区的物业负责人,前来大荔县了解西瓜滞销情况。

  王建成说,在华商报上看到大荔西瓜滞销的新闻后,公司董事长刘翔召开紧急会议,在其公司的10个小区开通大荔西瓜“直通车”,欢迎大荔瓜农前往其辖区直接销售西瓜。王建成此次前来也促成15万斤西瓜的销售。

  7月2日凌晨2点钟,第一车瓜农的1万斤西瓜已经进入其辖区的长鑫大厦。卖西瓜的小郑说,得知西安市有一些小区物业对瓜农开放后,他们打电话试着联系,结果小区的物业非常热情。很快就给他们指定了销售地点,而且给他们送来了饮用水,同时帮助他们在辖区内进行宣传以及协调各种关系。

  小郑说,他们一个西瓜卖8块钱,大约13斤重。一个上午,一车西瓜销售了将近一半。目前大荔县质量较好的西瓜批发价是3毛钱,小郑说每斤西瓜除过1毛钱运费,每斤比在大荔县多卖2毛钱。

  据了解,今天下午将会有3车西瓜进入到上述小区。华商报呼吁,希望更多的西安市有爱心的小区给大荔瓜农开启“直通车”。据了解,大荔县一些有爱心的企业家以及果业局等部门,正在研究出台一些鼓励瓜农出去销售西瓜的政策。大荔县政府也在尝试通过多种渠道帮助瓜农销售西瓜。

  2日中午,陕西永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存仓给华商报打来电话说,他们公司有10个小区,也欢迎大荔瓜农前来销售西瓜。

  记者调查了解到,大荔瓜农习惯了地头卖瓜。由于前些年车费路霸、市场强买强卖、西瓜卖不了弃瓜回家等事件给瓜农们留下了深深的阴影,导致很多人宁愿地头贱卖也不愿意走出去的局面。

  有愿意接纳瓜农的爱心小区,以及愿意前往西安卖西瓜的瓜农,请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华商记者 崔永利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大荔 西瓜 滞销

上一篇:西安未来两天"烧烤"模式持续 关中最高温可达40℃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