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兰高铁即将开通市民期待去看莫高窟 这些地方要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02 18:37: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等高铁开通了,我打算去一趟敦煌,看莫高窟,”周末跟朋友聚会聊天时,西安上班族刘阳高兴地说。备受瞩目的宝兰高铁预计将于7月开通运营,7月2日记者了解到,相关旅游数据显示,宝兰高铁连通了丝路沿线的西安、宝鸡、天水、兰州、西宁、乌鲁木齐等多个主要城市,将进一步提升陕西、甘肃、青海、新疆、西藏等西部地区的旅游热度。

作为我国“四纵四横”高铁主干网的“最后一公里”,宝兰高铁开通运营后,已通车运营的兰新高铁将与其相连,这意味着西北地区高铁将全面纳入全国高铁网,一些市民游客和旅游专家认为,将带火西北旅游。

途牛旅游网副总裁李丽表示,宝兰高铁连通了丝路沿线的西安、宝鸡、天水、兰州、西宁、乌鲁木齐等多个主要城市,形成了西北地区与中东部地区的高速通道,预计将进一步提升甘肃、青海、新疆、西藏等西部地区的旅游热度。

相关热词搜索: 宝兰 高铁 开通 市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