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7月5日起西安中小学放暑假 8月30-31日报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7-04 07:27:29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全市中小学于7月5日起放暑假。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全市中小学于7月5日起放暑假。

  根据安排,7月5日起正式放暑假,8月30-31日报到,9月1日正式上课。

  不少学校在放假前夕为家长发送了儿童安全教育温馨提示语。例如防止意外侵害:学生假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或外出必须由家长接送,教育子女,要走大路并做到结伴而行。在路上遇见生人不与搭话,不随意听信别人的话,尤其所谓的“网友”的话,防止上当受骗,确保子女人身安全。暑假期间家长应提醒孩子,遵守交通规则,在公路上行走靠右,不在公路上追逐打闹、做游戏,有车来要及早避让。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暑假 中小学 家长

上一篇:西安市公安局:办理普通护照每本收费标准降40元 下一篇:城南男子接挪车电话后下楼 结果车上已有多条划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