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建章路工商所积极开展辖区校园周边环境及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17-07-05 10:13:15
[摘要]近日,建章路工商所积极开展辖区校园周边环境及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沣东新城门户网讯(通讯员 杨敏)为进一步净化和规范我所辖区校园周边及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给青少年暑期创造一个文明、健康、安全的良好环境,近日,建章路工商所积极开展辖区校园周边环境及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一是规范校园周边各类市场主体资格,重点检查校园周边食品店、小摊贩、网吧、影像店、书店以及电子营业厅等经营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有效,是否亮照经营,严厉打击黑网吧和查处取缔无照经营行为;二是严把产品质量关,对校园周边商铺售卖的产品进行仔细检查,严厉打击售卖三无产品、假冒伪劣等不合格产品行为;三是重点检查文化场所、书籍、报刊、新闻出版物是否积极向上,杜绝各类有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刊物;四是对LED电子屏、灯箱及各类印刷品广告内容进行检查,查处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杜绝张贴和纷发不健康小广告;四是执法工商干部在检查中向广大经营户宣传《广告法》、《消法》等法律法规,增强经营者法律意识,引导督促经营户合法守法经营。同时,我所还积极配合街办经济发展科等部门对辖区酒吧、KTV等场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确保辖区环境安全稳定。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出现执法车辆11台次,共检查校园周边各类市场主体34户。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上一篇:沣东执法分局开展建章路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文商区管办与西安沣东城建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