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工商沣东新城分局真诚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17-07-05 10:14:01
[摘要]7月3日,工商沣东新城分局收到了来自陕西超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锦旗和感谢信,该公司用送锦旗和感谢信的方式,感谢工商沣东新城分局高效、热情服务企业。

  沣东新城门户网讯(通讯员 雷艺冰)7月3日,工商沣东新城分局收到了来自陕西超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锦旗和感谢信,该公司用送锦旗和感谢信的方式,感谢工商沣东新城分局高效、热情服务企业。

  该企业负责人称,陕西超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工商沣东新城分局的帮助和大力支持。该局主动为市场排忧解难、铺路搭桥、创造发展平台,以真诚的服务促进企业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多次到公司调研,给予指导意见,并最大化地保护公司的合法权益,向商户讲解法规政策;对消费者投诉公正调解,既保护消费者权益,又维护公司的合法经营利益,净化了市场环境,充分展现了工商队伍“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优秀风貌,更坚定了该公司在沣东新城经营的信心。

  分局孔庆德副局长与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同时对陕西超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坚持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自律原则,加强企业诚信意识,把好汽车销售企业的质量关和服务关;二是建立企业投诉登记台账,把好消费者投诉服务的售后关,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新城

上一篇:建章路工商所积极开展辖区校园周边环境及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文商区管办与西安沣东城建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