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兰高铁9日开通 今天下午开始售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06 06:41:51 编辑:张宏敏 作者: 雷婧 牛长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706070337.png

宝兰高铁拉近了陕西、甘肃、青海、新疆的时空距离,我国西北地区全面融入全国高速铁路网,为西部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运输保障。

目前,陇海铁路繁忙区段日均通过客货列车311.3列,其中客车215列,货车96.3列,通过能力大大饱和。宝兰高铁开通后,西安铁路局将开行动车组列车33对,其中西安北站始发动车组列车19对,部分旅客分流至高铁,大大缓解陇海铁路繁忙紧张状况。

宝兰高铁开通,一大波美景美食袭来,估计这个暑假,甘肃、青海、新疆的旅游会大热。

华商报记者 雷婧 通讯员 牛长玲

【宝兰高铁开通了,吃货有福了】

宝兰高铁开通了,吃货也就有福了,吃喝玩乐攻略看这里!~~(宝兰高铁7月9日开通!西安3小时胖友圈吃喝逛玩清单)





相关热词搜索: 宝兰 高铁 售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