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获奖剧目《麻醉师》巡演受欢迎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7-07-06 11:03:29
[摘要] 日前, “文华大奖”获奖剧目话剧《麻醉师》登上安徽大剧院的舞台,进行了第二轮全国巡演的第三场演出。

  日前, “文华大奖”获奖剧目话剧《麻醉师》登上安徽大剧院的舞台,进行了第二轮全国巡演的第三场演出。西安话剧院的演员们真实细腻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话剧《麻醉师》与安徽大剧院此前早就有一个约定。今年4月24日至27日,2017年中国(合肥)演出交易会在合肥举办,西安演艺集团和西安话剧院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在剧目介绍会上向参会的嘉宾和演出机构负责人推介了话剧《麻醉师》。听完推介,安徽大剧院即邀请话剧《麻醉师》来大剧院演出,这次到安徽大剧院演出,实现了当初的约定。

  演出当晚,安徽大剧院剧场1631个座位座无虚席,包括部队医务工作者在内的安徽观众都来一睹文华大奖获奖剧目《麻醉师》的风采。演出中,西安话剧院的演员们用真实细腻的表演再现了人民军医陈绍洋的光辉形象,感染了在场观众。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新区

上一篇:王永康在大唐不夜城音乐主题示范街区调研 下一篇:2017大唐芙蓉园千年之约·丝路大唐狂欢节正式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