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6月份西安烟头革命临潼落实差 副区长将被约谈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7-07-06 15:28:41
[摘要]记者今天(7月6日)从西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了解到,临潼区在6月份“烟头革命”和“以克论净”执行过程中落实最差,两项考核均垫底。

6月份西安烟头革命临潼落实差 副区长将被约谈

  6月份西安烟头革命考核统计图。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记者今天(7月6日)从西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了解到,临潼区在6月份“烟头革命”和“以克论净”执行过程中落实最差,两项考核均垫底。

  近日,西安市城管局对西安市21个区(县)、开发区6月份“烟头革命”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其中 曲江新区、港务区、新城区落实较好,临潼区以126个烟头和13个白色垃圾,成为落实最差单位。在城市道路“以克论净”作业标准抽查中,临潼超标19.87克,在各区(县)、开发区中垫底。临潼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和区城管局局长将接受市政府约谈。

  城管部门表示,目前部分单位烟头控制水平不平衡,沿街门店集中的背街小巷,烟头和零星垃圾较多。7月份起,西安市城管委办公室将对背街小巷和城乡结合部进行检查和暗查。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烟头革命 临潼区 约谈

上一篇:受南方大雨影响 西安往返广州深圳城市铁路停运 下一篇:周六起 西安公交241路线路延伸至白鹿仓旅游景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