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流动摊贩在周至一村子里卖凉皮 12人吃后食物中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7-06 21:22:49
[摘要]他们怎么都没有想到,买个凉皮,竟然能导致食物中毒。

  他们怎么都没有想到,买个凉皮,竟然能导致食物中毒。

  从7月5日下午开始,周至县人民医院就被陆续送来了一些疑似食物中毒的病人,他们都是食用了同一种食物:凉皮。

  一患者说,5日中午在村道上买了凉皮,和孙子一块吃,吃完后不一会儿,就上吐下泻,肚子疼。另外一名患者则是一家四口都中了毒,当时的感觉是恶心、想吐。

  他们都是周至县终南镇马蓬村的村民。5日中午,一个流动摊贩开面包车在村里卖凉皮,5元钱4斤,只是凉皮,回家自己调汁。他们都买了,结果在吃的时候,陆续出现了异常。

  医院共接受了12人,截至6日下午,经过治疗,已有7个人出院,还有5个人还在治疗当中。这些的症状就是腹痛、腹泻,即食物中毒。

  事发之后,周至县委县政府安排县市场监管局,卫生局等单位立即展开救治工作,对马蓬村以及周围的村庄展开摸排,确保出现不适症状的人都能得到妥善救治。

  村民报警后,周至警方迅速介入调查,当日下午就将贩卖凉皮的摊贩控制,还将剩余的凉皮送往西安检测,检测结果暂时还没有出来。

  据了解,售卖凉皮的流动摊贩没有经营许可证,下一步,周至县市场监管部门将对市场上没有证照的食品经营者进行严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流动摊贩 凉皮 食物中毒

上一篇:千米街道74个烟头 临潼区6月份“烟头革命”排最后 下一篇:西安地铁首发一日票、三日票 无限次进出卡不回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