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朱静芝当选农工党陕西省第七届委员会主委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07-07 06:43:38
[摘要]昨日,农工党陕西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姜锋在讲话中代表中共陕西省委、省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农工党陕西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

  昨日,农工党陕西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出席闭幕式并讲话。朱静芝当选农工党陕西省第七届委员会主委。

  姜锋在讲话中代表中共陕西省委、省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农工党陕西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农工党省委会坚定不移把好政治方向,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始终做到理想信念不变、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不变、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不变。要心无旁骛助力追赶超越,在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实施“五新”战略任务中,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环境领域的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围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生态建设和精准扶贫脱贫作出新的贡献。要在思想建设上有新举措、组织建设上有新突破、制度建设上有新成效,共同开创多党合作事业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朱静芝在闭幕讲话中说,新一届农工党省委会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农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华商报记者 张小刚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农工党 陕西省委 新局面

上一篇:陕西已建立省市县乡四级河长制体系 下一篇:起底蓝鲸游戏:通过洗脑操控心智教唆青少年自杀自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