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城固一大卡车冲向小学校门 2名学生家长受伤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07-07 07:52:28
[摘要]5日上午9时53分,一辆大卡车为避让车辆,冲向城固县柳林镇柳林小学门口,导致2名学生家长受伤。

5日上午9时53分,一辆大卡车为避让车辆,冲向城固县柳林镇柳林小学门口,导致2名学生家长受伤。

“距离上午10点考完试放学还有7分钟,我们正准备开校门,突然听见响声,出来发现一辆卡车冲进了校门口。”柳林小学校保安说。

柳林小学位于108国道旁边一段近1千米的坡度路段上,学校旁边商店的目击者说,当时卡车从城固方向驶往汉中,而这一路段正好是爬坡行驶。“当时正下着雨,卡车速度比较高,加上前方一辆车正在路中间掉头,卡车司机避让不及,紧急刹车才冲进了小学门口。”

“当时好多家长将电动车停在路边,在商店屋檐下避雨,否则后果不敢想。”目击者说,前来接孩子的家长大概有60人。

柳林小学一位老师说,当日举行期末考试,一年级和二年级学生上午10时就考完,所以通知家长10时前来接学生。

王先生儿子在柳林小学上二年级,“我算是捡回一条命,把电动车停下没一分钟,回头一看,一辆大车冲过来了,我直接跳下来就跑。”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城固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2名受伤家长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实习生 张映伟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校门 大卡车 学生

上一篇:汉中一老师给丈夫拉微信投票 孩子当成“作业”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