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太白鳌山滑雪场雪道裸露如疤痕 滑雪场回应

宝鸡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7-07 20:59:46
[摘要]滑雪场在3月底闭园后积极做了雪道绿化及水土保持工程等措施,在雪道里分别种植草皮、花卉,由于太白县海拔高、气温低、植物生长缓慢,目前雪道低处的花草苗子已全部覆盖地面,雪道高处的才陆续发芽生长,造成从远处看没有完全覆盖地面的现象。
太白鳌山滑雪场雪道裸露如疤痕 滑雪场回应

  鳌山滑雪场雪道裸露如疤痕,滑雪场回应。

  西部网讯(记者 鲁鹏飞)7月7日,西部网以“夏日雪域太白裸露的滑雪道如疤痕”报道了建在秦岭鳌山上的滑雪场滑雪道裸露像一道道伤疤,很是难看。7月7日下午,太白鳌山滑雪场回应说,滑雪场在3月底闭园后积极做了雪道绿化及水土保持工程等措施,在雪道里分别种植草皮、花卉,由于太白县海拔高、气温低、植物生长缓慢,目前雪道低处的花草苗子已全部覆盖地面,雪道高处的才陆续发芽生长,造成从远处看没有完全覆盖地面的现象。

  太白鳌山滑雪场有限公司回应说,鳌山滑雪场项目属陕西省十三五重点项目,今年3月底闭园后,为了防止水土流失,保护生态环境,提高观赏度,鳌山滑雪场于今年4月初积极做了雪道绿化及水土保持工程等措施。

  绿化方面,在雪道里分别种植了草皮、花卉,由于太白县海拔高、气温低、植物生长慢,目前雪道低处的花草苗子已全部覆盖地面,雪道高处的才陆续发芽生长,造成从远处看没有完全覆盖地面的现象。

  水土保持方面,在雪道两侧栽植了云杉、油松等常绿树种,修建了排水沟及挡土墙。5月底,针对苗木长势缓慢的情况,园林部已组织人员在原有用种量的基础上加大了播种量,目前苗木正在生长中。待苗壮开花时,现在的雪道将呈现出一片花海。届时,希望媒体及广大游客来太白鳌山滑雪场观赏花海。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太白 鳌山 滑雪场 雪道 裸露

上一篇:联通眉县分公司从市民家接电使用 4年从未交电费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