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兰高铁开通了 陕西人坐高铁可半价游西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7-08 07:37:05
[摘要]​宝兰高铁7月9日开通运营,持西安-西宁高铁车票、陕西省居民身份证,可享受西宁部分旅游景点半价的特惠政策。

宝兰高铁7月9日开通运营,持西安-西宁高铁车票、陕西省居民身份证,可享受西宁部分旅游景点半价的特惠政策。

7月6日16时,宝兰高铁各次动车组列车车票开始预售。预售开始不到2个小时,7月9日开行首日,宝兰高铁各次动车组列车车票就基本售罄。

连日来,宝兰高铁开行受到社会关注。7月2日,以“‘一带一路’新经济新动能”为主题的宝兰线全域旅游甘肃-陕西城市市长高峰论坛举行。西安、咸阳、宝鸡、天水、定西、兰州6个节点城市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城市旅游资源发表推介演讲。

针对即将开通的宝兰高铁,宝鸡市发布“兰州市民乘高铁惠游宝鸡活动”信息,宝鸡景区与兰州市旅行社签署了合作协议。

西宁市也举办了以“坐高铁,半价游西宁”为主题的旅游宣传推介会,推出了持西安-西宁高铁车票、陕西省居民身份证,可享受部分旅游景点半价的特惠政策。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高铁 半价

上一篇:陕西出台新政:要求用人单位设女职工休息哺乳室 下一篇:智障弟弟送完货后走失 在西安照顾他的哥哥快急疯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