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惊险一幕!汉中一男童趴在六楼窗户上哭着找妈妈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07-09 08:33:24
[摘要]“妈妈,我要找妈妈……”4岁男童趴在六楼窗户上,半个身子探出窗外哭了一个多小时。7日下午,汉中市区滨江路世纪城小区上演了惊险一幕。

“妈妈,我要找妈妈……”4岁男童趴在六楼窗户上,半个身子探出窗外哭了一个多小时。7日下午,汉中市区滨江路世纪城小区上演了惊险一幕。

昨日,汉中消防兴汉路中队相关负责人赵东说,他们接警赶到现场时,看到小男孩所在的六楼窗户已完全敞开,窗户上也没安装防护栏杆。“孩子就站在飘窗上,飘窗距窗口也就40厘米,他站起来半个身子都在窗外,真是太危险了。”赵东说,“上去后,我就站在门口,不停地和孩子沟通,试图让他自己把门打开。”小男孩很聪明,但他扭了几次锁都无法打开,原来孩子妈妈外出时,从外边将房门反锁了。随后,救援人员又找来物业,“他妈妈就留了一个电话,但我们打了几十次,都没人接。”物业人员赶紧找来开锁公司打开了房门。他们刚将门锁打开几分钟,正在安慰孩子时,孩子妈妈也赶回了家,“她脸色都白了,可能是受到惊吓,看到孩子平安无事才松了一口气”。

“我出去做头发,让他跟我去,他不去,我就把他留在了家里。”孩子妈妈说,没想到出门一个多小时就出现了这事。孩子说,妈妈走后,他越想越怕,于是边哭边爬到窗台上喊妈妈。“没发生意外,这是庆幸,万一出了事你后悔都来不及。”救援人员对孩子妈妈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提醒她以后不要将孩子独自放在家里。 

 华商报记者周金柱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窗户

上一篇:新华三集团"应用驱动 云领未来"智绽百城巡展活动在汉中开展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