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俩高中女生暑期打工被骗 咨询公司收押金后关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0 07:04:47 编辑:贾艳菲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尽管中介费只交了100元,但是阎女士一直瞒着外甥女说钱已经退了,“怕孩子有心理阴影,毕竟她从没离开过学校。”

咨询公司收每人100元押金

小费16岁,高一学生,暑假期间想帮家里分担负担,便让生活在西安的小姨帮忙找一份工作。“娃也是好心,我一听她的想法,就答应让她先来西安再说。”阎女士说,与外甥女一同从蓝田赶来的还有她的同学,“两个都是女孩,所以我找工作的时候还特别小心。”

6月29日,阎女士在网上通过一家咨询公司找到招聘餐厅服务生的信息,“包食宿,每个月两三千块钱。”阎女士与对方取得联系之后,很快收到了面试短信。

7月1日上午,阎女士带着外甥女和其同学赶到该咨询公司,地址在未央路与玄武路丁字口凯旋大厦1801房间,“去了之后也没有仔细看公司名称,先是有人询问登记了姓名、身份证号码,然后去交费。”阎女士说,她打电话咨询时,被告知不会收取任何押金,“可到了现场后,说是每人至少要交300元的服装押金,我说两个孩子每人只带了一百来块钱,软磨硬泡每人交了100元,然后开了一张收据。”随后,对方建议回家等候通知。

相关热词搜索: 大明宫 面试 押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