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宝兰高铁开通 13张动图带你感受西行一路风景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07-10 07:45:11
[摘要]以后往西出行将更便捷,从西安到兰州仅需3个小时,而到青海只有4个小时。

随着7月9日第一趟高铁动车组——西安北兰州西D2651次,从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出发,缓缓驶出西安北站,标志着宝兰高铁正式开通运营,以后往西出行将更便捷,从西安到兰州仅需3个小时,而到青海只有4个小时。

同时,借此动车开通之际,高铁沿线很多城市都来西安推广自己城市的特色。

1.gif

这是西宁旅游景点为西安游客准备的民族舞蹈,现场非常惊艳。

2.gif

两名来自张掖的姑娘,跳的正是张掖地方的民族舞蹈,也很有特色。当然除了各地旅游局的精心准备,高铁方面也为乘坐的游客准备了精美的舞蹈。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宝兰 高铁 开通

上一篇:宝兰高铁运营 陕西"大米字"高铁网助推西部经济 下一篇:西安有多热?室外地面49℃单车座86.5℃ 小心烫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