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丝路•国际品牌行”威科多高速线材料生产线展示会举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7-10 09:03:23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7月7日,由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和西安威科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以“新丝路·国际品牌行—威科多高速线材生产线展示会暨一带一路国家(伊朗)出口产品交付仪式”为主题的活动,在西安经开区泾渭新城西安威科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见证了中国制造品牌、中国企业走出国门、走向国际,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5.png

图片6.png
  陕西省贸促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宏博,陕西省商务厅国际经济合作处处长王剑,伊朗亚兹德钢铁有限公司Babar先生,中国钢铁协会常务理事、全国工商联冶金商会副会长、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海峰,陕西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陕西亿杰控股集团董事长陈高志,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主任崔丽丽,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晁春雷,西安市经开区管委会统筹办主任雷卫东,西安市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海雁,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车万里,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对外战略合作部部长楚昊,陕西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务会长、秘书长崔一婷,常务会长赵永安,陕西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西安威科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中国高线第一人张文年,高陵区工商联主席张龙,合肥市百胜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斌,西安震旦纪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诚,西安震旦纪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屈野以及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及代表、新闻媒体等共同出席活动。  

图片7.png
图片8.png

  陕西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企业,西安威科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中国高线第一人张文年致欢迎词,并希望在与会各位的支持和鼓励下,威科多机电、“航机”品牌,努力拼搏,不断提升,争取更好的佳绩,向员工与家人、领导与朋友以及伟大的祖国进行回报!  

图片9.png

  陕西省贸促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宏博致辞。张宏博指出,伴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的陕西企业逐步开拓国际化视野,稳步推进全球化步伐,正在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来自世界的机遇和挑战!陕西省贸促会也将充分发挥作用,充分了解企业在国际化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情况,有针对性的就经贸、文化、政策、法律、金融等方面给予相应的保障支撑,从而为推动“一带一路”和“海外陕西”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10.png

  中国钢铁协会常务理事、全国工商联冶金商会副会长、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海峰致辞。杨海峰表示,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组织的“新丝路·国际品牌”系列活动,是对“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战略的践行,也是为陕西乃至西部企业搭建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合作的平台和桥梁;杨海峰希望,借助“新丝路·国际品牌”系列活动这个平台,在装备、产品、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与省内上下游产业链上企业合作,共同“走出去”,做践行“一带一路”战略的先锋。  

图片11.png

  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陈高志致辞。今天的活动,不仅代表着新丝路企业家在创新引领、技术变革等方面做出的突出努力,而且为全面推动企业国际化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是新丝路促进会“国际品牌行”活动的一次成功而影响深远的典范;陈高志指出,企业要做好“内功”修炼,创新变革,转型升级,主动适应国际市场需求;企业要树立“平台”意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平台”经济中寻求企业发展的特色之路;企业要具备“全球”视野,考察对接、项目洽谈,加快推动跨国合作共赢;陈高志希望,今天的活动,将为陕西企业拓展国际化发展空间树立了榜样,也为新丝路促进会在践行“一带一路”战略助力添彩,相信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将在全球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展现别样的实力和风采!  

图片12.png

  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新丝路促进会冶金设备分会》成立,新丝路促进会常务会长、秘书长崔一婷女士表示,分会的成立积极践行了“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将工业文明带到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创造需求和就业,增进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鉴,共享和谐、安宁、幸福新生活。希望分会秉承为社会而经营、为行业而努力的使命,以"新丝路的企业家"精神与总会携手同行,共建美好新未来。  

图片13.png

  伊朗客户代表表示:“ 我公司有幸与威科多相识,威科多全体成员兢兢业业、刻苦专钻研的精神,以及威科多对质量管理原则以及质量监督的坚持我不敢动容,所以我选择了威科多,我选择相信威科多的技术和产品,更相信威科多的人。”威科多有着不亚于世界顶尖冶金行业轧机品牌的外观和测试表现。因此,祝愿中国制造,威科多制造能在将来取得更大市场的认可和成绩,愿威科多的航机品牌设备走进世界更多国家的钢厂,同时也为更多国家的基础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14.png

  《新丝路促进会冶金设备分会》成立,由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陈高志先生向西安威科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中国高线第一人张文年先生颁发分会牌子。  

图片15.png

  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崔一婷女士向西安威科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明女士颁发《新丝路促进会冶金设备分会》会长聘任证书。  

图片16.png

  陕西省贸促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宏博,陕西省商务厅国际经济合作处处长王剑,中国钢铁协会常务理事、全国工商联冶金商会副会长、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海峰,陕西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陕西亿杰控股集团董事长陈高志,陕西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务会长赵永安,西安威科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中国高线第一人张文年共同登台启动新丝路国际品牌威科多“航机”在“一带一路”上的交付!  

图片17.png

  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崔一婷与西安威科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明共同将象征设备起航的金钥匙交给伊朗客户代表。  

图片18.png

  西安威科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明做有关此次航机品牌产品及本次出口伊朗设备的产品说明。本次出口伊朗亚兹德轧钢公司的高速线材生产线,将轧钢速度突破百米每秒,填补了我国高线出口西亚的空白。西安威科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发展,“航机”品牌被评为陕西省著名商标,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及欧盟BV认证,拥有专利技术十多项,同时也是西安棒线材研究中心,威科多“航机”远销越南、埃及、泰国等海外市场,并得到海外市场的认可和肯定,更好的服务于海内外客户。希望在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的带领下助力“互联网+”中国制造,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尽企业一份责任做企业一份贡献。  

图片19.png

  在“一带一路”战略的大力指导下,我们跟随时代的步伐,依靠中国与有关国家既有的双多边机制,借助既有的、行之有效的区域合作平台,借用“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主动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和实施为中国行业产业的再次升级、腾飞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基础。

  “新丝路·国际品牌”系列活动,是协会将已具备一定知名度、权威、影响力和美誉度的会员企业,包装推介到丝路沿线国家,从而赢得国际市场的关注、认可,进而达成深度的合作。针对具体项目情况,协会将引入政府关注、行业协助、会员企业之间帮助的多元化资源与协助,切实有效的助力中国企业,打造国际化的中国品牌。

  同时,协会也帮助国内各个企业,通过各类资源的整合,打造综合性、跨界合作式品牌提升活动。帮助企业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美誉度,将中国品牌做大做强!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