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家中着火被灭后二次燃烧 楼道内消防栓竟无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0 21:42: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室内突然起火9岁孩子还在家中,这是精典四季家园小区7月7日晚惊险的一幕。但业主怎么也没有想到,一场火灾不仅自家受损,而且二次燃烧还伤及楼上住户,平时楼道内用来救急的消防栓内竟然无水。

妈妈刚下楼孩子发现室内起火

“妈妈,家中着火了!”说起当日晚上发生的一幕,居住在精典四季家园小区的黄女士仍心有余悸。据其称,7月7日晚8时许,她刚刚下楼取东西,9岁孩子就趴在窗户上大声朝下喊。

黄女士称,她赶紧上楼打开房门,发现屋内已经浓烟密布,浓烟是从最南侧卧室里面传出,庆幸地是孩子当时在北侧卧室。于是娘俩从卫生间端起水盆扑火,但打开门里面浓烟滚滚,根本看不清起火点在哪里。考虑到安全,娘俩赶紧下楼,拨打报警电话。

“晚上小区的车将消防通道全部堵死了!更可怕的是楼道内的消防栓没有水!”黄女士称,接警后消防官兵到场发现离她家最近的消防通道,已被车辆堵死,另外一条路消防车进不来,打开楼层消防栓里面竟没有水。无奈之下,消防官兵接水管翻过围挡,才进入现场进行施救。经过半个多小时奋力扑救,火势得到了控制。面对消防人员要求物业将起火楼层天然气管道总阀及电力总闸关掉时,小区物业值班人员竟不知阀门在哪?

相关热词搜索: 着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