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脱贫攻坚蹲点记 | 争取用一天时间彻底改善刘永娃家中的生活环境!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7-07-12 13:10:57
[摘要]南坡村帮扶工作组成员田鹏在征求帮扶对象刘永娃的同意下,为家中添置了新的家具

  2017年7月8日上午九点半,南坡村帮扶工作组成员田鹏来到帮扶对象刘永娃的家中。刘永娃由于其长期在外打零工,没有额外的资金以及精力收拾屋子,两个孩子年龄还小,力气小,也没有独立打扫卫生的能力。为彻底整治刘永娃家中脏乱差的景象,决定带领两个孩子来一次大扫除!

640.webp (18).jpg

家里杂物乱放,地面布满灰尘

0.webp.jpg

买齐装备,大扫除开始啦

0.webp (1).jpg

归置杂物并换上了新的案板

  南坡村帮扶工作组成员田鹏在征求帮扶对象刘永娃的同意下,为家中添置了新的家具,三人齐动手,在一片欢声笑语组装家具。

8ae17695.jpg

  专心致志组装桌椅

ck97qy46.jpg

  辛苦了一天,刘永娃的家中换了模样  

  南坡村帮扶工作组成员田鹏说: 下一步将不断优化刘永娃家中生活环境,争取下次来时将门帘挂好,墙面处理干净,还孩子一个温馨,干净的家!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脱贫攻坚蹲点记 | 74岁的刘大爷 第一次用上洗衣机 下一篇:2017中国骊山人祖庙首届精准扶贫帐篷节来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