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电动汽车服务(陕西)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7-07-13 11:20:33
[摘要]7月13日,国网电动汽车服务(陕西)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

  7月13日,国网电动汽车服务(陕西)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该公司是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它的成立将加快陕西省充电设施战略布局,推进陕西电动汽车产业快速发展。

  国网电动汽车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作为全国最大的电动汽车服务商,定位于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以智慧车联网平台为核心,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充电服务、汽车服务和电网服务。为积极开拓业务领域,满足市场发展需要,与国网陕西电力组建合资公司,主要负责西北五省电动汽车销售、租赁、充电设施建设运营等业务。这既是落实国家电网党组部署、发挥引领示范效应的重要行动,也是充分发挥国网电动汽车公司专业优势和陕西公司属地优势,深入服务陕西地区电动汽车行业发展和电动汽车用户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国网陕西电力不断加快充电设施建设力度,全省建成充电站26座(3座公交专用充电站、10座高速公路快充站、13座城市快充站),快速充电桩300个,快充网络累计充电服务近60万次,充电电量5500万千瓦时。预计2016-2020年,全省将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10万辆以上,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国网电动汽车服务(陕西)有限公司将以构建国际一流电动汽车服务企业为目标,积极运用“互联网+充电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全面提高电动汽车充电服务水平,为电动汽车用户绿色出行提供更便捷、更周到的服务,助力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促进陕西绿色发展。(通讯员 刘燕)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多措并举应对高温“大考” 下一篇:洛川供电公司:“铺就百姓生活“幸福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