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20岁男生一头扎进泳池后再没上来 泳池水深1.5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4 15:52:44 编辑:杨蓓蕾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9994577239137405.jpg

走进泳池一个猛子扎进水里 再没上来

7月12日是入伏第一天,天气燥热,商洛小伙小王同家人一起来到商洛市商州区卧虎岭景区游泳,小王先脱掉衣服一头扎进泳池内,却再没能出来。

“当时在泳池内人比较多,谁也没有注意到有人出现险情,突然听见呼救声,我赶紧跑了过去。”7月13日,泳池救生员舒伟伟说,等他跑到跟前有人已经从水里拖出小王,他和另外两名救生员将小王拖上岸后,只见小王口吐白沫,脸色铁青,鼻孔出血,已经失去了意识。舒伟伟给小王做了一两分钟胸外按压抢救,后被送医抢救。据参与抢救的医生介绍,小王被送来后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他们在救护车上做了心肺复苏,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至于有没有内伤需要做进一步尸检。

据警方介绍,死者小王是商州区沙河子柴湾村人,今年20岁,本来在外地一所高校上大一,放暑假刚刚回到老家不久。华商报记者联系小王家属,家人推说过度伤心,不愿接受采访。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男生 游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