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掉俩亲生儿子被警方通缉 河北女子逃至南京终落网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2017-07-15 08:25:38
[摘要]因为离婚后没有固定收入,又嫌一人带孩子太辛苦,河北的30岁的女子元某竟狠心先后将自己两个刚出生不久的儿子贩卖,累计获得赃款12万余元。...

因为离婚后没有固定收入,又嫌一人带孩子太辛苦,河北的30岁的女子元某竟狠心先后将自己两个刚出生不久的儿子贩卖,累计获得赃款12万余元。13日下午,被河北警方网上通缉的元某,在南京南站乘车时被铁路警方查获并控制,目前已交由河北警方带回审查。

7月13日下午3点多,正在广场上巡逻的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旅客报警,称一楼售票大厅内有两名女子购票时因为排队问题发生纠纷,两民警立即前去处理。调解过程中,通过人员信息比对,民警发现其中一名女子元某竟为涉嫌拐卖儿童罪的网上在逃人员。民警立即将元某控制住,并带回刑警队进一步审查。

经初步审查,女子元某今年30岁,来自河北。2011年初,元某跟同村小伙吕某结婚。2012年,元某怀孕,吕某怀疑孩子不是自己的,元某一气之下与吕某离婚。离婚后不久,元某生下一名男婴,想到一个人带孩子实在太辛苦,元某只得带着儿子向前夫吕某讨要抚养费。但吕某拒绝给付,前婆婆看到元某可怜,暗示隔壁村有一对夫妻因妻子没有生育能力,可以将孩子交给对方抚养。元某便让前婆婆负责联系,自己伙同前夫将刚刚出生才1个多月的儿子卖掉,获利59000元。

拿到了卖儿钱后,元某立即和朋友一起外出吃喝玩乐一番,很快便坐吃山空。再次陷入绝境的元某又找到前夫吕某,哀求吕某收留。两人随后复合,但未再领结婚证。元某再次怀孕,并于2016年4月份又生下一名男婴。或许是出于对前妻的不信任,或许是为了获利,元某、吕某以及吕某的母亲三人于10月份再次将出生才5个月的小男孩卖给隔壁村一名赵姓女子,获利62000元。

2017年初,元某带着赃款来到南京一工地打工。6月份,河北警方将吕某及其母亲王某当场抓获,并全国通缉在逃人员元某。7月13日下午,元某打算去徐州看望朋友,不料在南京南站购票时被巡逻民警查获。目前,元某已被南京铁路警方移交河北警方,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马燕婷

扬子晚报记者梅建明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元某 女子 吕某 河北 民警

上一篇:男子发朋友圈骂人 法院调解令其在朋友圈道歉3天 下一篇:郑州两辆"小黄车"被高挂树梢 消防战士用云梯解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