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体验高铁外卖:发车前2小时下单 部分站可订肯德基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7-17 14:51:07
[摘要]在全国27个火车站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APP预订餐食。记者发现,上海虹桥站、武汉站等已开放肯德基、德克士等社会品牌餐饮的预订。

 

 

今日起,在全国27个火车站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APP预订餐食。记者发现,上海虹桥站、武汉站等已开放肯德基、德克士等社会品牌餐饮的预订,旅客至少要在发车前两小时下单,配送费为8元,支持微信或支付宝支付;下单成功后,由铁路服务人员将餐品配送到指定席位。若遇到行程变更可选择退单,记者体验发现,退款在几秒钟内就能到账。(种卿)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高铁 外卖 下单 体验

上一篇:小伙坚持"过午不食"5年 腹痛就医后发现胃变这样 下一篇:郑州两辆"小黄车"被高挂树梢 消防战士用云梯解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