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改造后老旧小区颜值逆天 夏季用电不再频繁跳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7-17 19:45: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杜鹃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7kxkxp3.jpg

  但并不是每个小区在改造前都能获得居民的认同。位于碑林区安西街北口的长庆西仪小区改造时间要更早一些,这个建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小区是2015年10月份开始改造的,于2016年7月底基本改造完毕。小区居民郭宏斌回忆说:“很多住户家的厨房就是利用阳台建成的,当时粉刷外立面要拆防护网,要拆掉厨房搭建的部分,大家一开始还是有想法的。”不过经过社区挨家挨户做工作,大家最终还是接受了改造方案。

  改造后的小区拆除了建在消防通道上的违章建筑,配建了立体停车库,增设了消防设施,粉刷了楼体立面,增加了景观小品、休闲座椅等。郭宏斌说,真没想到建成后这么干净整洁、漂亮舒适。

  据了解,该小区改造资金大概花费了1000万,大部分都由市区财政进行补贴。

相关热词搜索: 老旧小区 停车位 电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