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制售假证手段惊人 男子做"网上验真"网站获利300万

来源:央视 时间:2017-07-17 19:38:26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江苏警方破获假证大案

学历、职称、资格对每个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假学历、假职称、假资格对整个社会的危害更不容忽视。公安部门表示:将坚决开展行动,依法打击此类制售假证书的违法犯罪行为。

日前,江苏南通警方就成功破获了一起公安部督办的“特大仿冒国家机关网站制售假证案”。这起案件涉及范围之广,涉案人数之多,都超出了办案人员的想象。

2000多枚伪造印章,专案组民警清点归类,花了一周时间。而这只是本案里警方查扣的作案工具的一小部分。

江苏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民警 张捷:各种假章、假证、作案用的工具、电脑,就接近一吨。除了港澳台,所有的省市自治区假证假章都有。

各类假印章,假证书摆满了12米长的会议桌。“人社部考试中心”、“山西省人社厅”、“中航集团”、“中铁集团”、“中国盐业总公司”、“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甚至解放军某部队的印章均被仿冒。此外,从初级到高级,各类被查获的职称证、任职资格证、执业资格证总计达22000多本。

江苏南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 吴忠灿:目前通过我们的查证,全国有60多个培训机构涉及其中,查获的虚假的证书,还有虚假的印章,数量是令人触目惊心。

相关热词搜索: 深挖 假证 产业链 造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