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宝马车主违停吃罚单 朋友圈发泄骂交警被拘5日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7-07-20 06:55:21
[摘要]近日,一辆宝马车停放在宝鸡市公园路人行道,交警下达了违法停车告知单,车主任某为发泄不满,在微信朋友圈对交警进行辱骂,被行政拘留5日。

近日,一辆宝马车停放在宝鸡市公园路人行道,交警下达了违法停车告知单,车主任某为发泄不满,在微信朋友圈对交警进行辱骂,被行政拘留5日。

  7月9日下午3时30分许,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滨大队桥南中队民警王一凡与协警张鹏飞在公园路沿线开展违停车辆清理工作,发现某广告店门前,一辆车牌号为陕A×××××的宝马轿车在人行道违法停车,民警在确认驾驶人不在现场的情况下,对该车进行违停拍照,并依法下达了违法停车告知单。

  下午4时04分,宝马车主发现被贴条后,为发泄心中不满情绪,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表针对当事执勤民警的侮辱性言论,并配发菜刀表情包及违停车辆告知单照片。随后,辱骂交警的言论被其好友转发并评论,对公安机关执法活动造成严重影响。

  7月13日下午,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石坝河派出所依法对任某进行了传唤询问,任某对其辱骂交警的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言行深表悔恨,后任某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朋友圈 交警支队 停车

上一篇:宝鸡一医院内患者被困通风管道 消防凿墙营救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