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女相约户县深山自杀 女子中途放弃男子也返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7-07-21 07:00:30
[摘要]7月18日17时许,户县公安局草堂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她在户县烧柴峪山上受伤被困,请求救助。

  7月18日17时许,户县公安局草堂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她在户县烧柴峪山上受伤被困,请求救助。

  通话中,民警发现女子说话声音微弱,情况十分紧急,立刻加女子为微信好友,通过微信定位获取了她所处的大概位置,同时迅速组织消防战士、预备役救援队员及村干部展开救援。搜索了大约两个小时,救援人员发现了躺在一处山坡的灌木丛中的被困女子,她脚部有外伤,已陷入轻度昏迷。简单处理伤口后,救援人员轮流抬着担架跋涉一个多小时,将女子安全抬下山,并紧急送医救治。医生介绍,女子伤不严重,可能由于中暑及体力不支导致昏迷,已无大碍。

  女子自称姓钟,咸阳人,民警进一步了解情况时得知,前不久,钟某通过微信和一名澄城县的年轻男子结识。7月18日,两人相约来到户县烧柴峪山上自杀。途中,钟某突然放弃自杀念头,男子便独自朝山上走去。钟某称,她休息片刻后,想再找到该男子,但发现已无法与男子取得联系。在此过程中,她脚部受伤,感觉身体不适,随即报警。

  民警一时无法判断钟某所述是否真实,但为了防止险情发生,民警果断联系村民和救援队,再次进山沿原路搜寻,先后上山搜救四次,搜索范围不断扩大。搜救工作一直持续到次日早上,多名救援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19日清晨6时30分许,钟某手机上突然收到男子的信息,民警联系后,确认男子早已返回澄城县。随后,钟某也在家人的陪伴下,返回家中。华商报记者 潘京 通讯员 章振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相约自杀 户县 放弃

上一篇:西安老赖欠钱不还搞“失联” 法院夜间突袭执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