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男子酒驾肇事遭交警盘查 拖行交警企图逃跑

社会新闻 燕赵晚报 2017-07-21 07:58:32
[摘要]​五十多岁的人了,喝了一壶酒竟然蹲了班房。7月19日上午,在看守所里面壁思过的鹿泉区男子牛某真是悔恨莫及。

五十多岁的人了,喝了一壶酒竟然蹲了班房。7月19日上午,在看守所里面壁思过的鹿泉区男子牛某真是悔恨莫及。他不停地说:“喝酒莫开车,开车莫喝酒!”

事情还得从两天前说起,7月17日中午,牛某驾驶自己的飞亚达轿车在城区办事时,遇到几名朋友,就到一饭店小聚。牛某喝了一大杯白酒,随后晕晕乎乎开车到一朋友处喝了会儿茶。17时40分许,牛某驾车沿鹿泉区向阳大街前行,在右转时车辆进入自行车道,牛某还未明白怎么回事,就把前方一辆自行车撞倒了。

正在路口执勤的民警郭永华和辅警李福斌、刘英、袁新建等看到发生事故后,立即疏导交通,并上前询问调查情况。辅警李福斌站到牛某的车旁,敲其车窗要求牛某下车接受调查。

牛某此时才感到害怕。他头也不敢抬,一直低着头,听到民警敲车窗的声音时,他更加慌张,脚踩油门,车辆突然加速开了出去。幸好车正前方没有围观者,车往前疾驶,然而牛某哪里知道,此时辅警李福斌的手正牢牢抓在他的车门把手上,轿车拖着李福斌行驶了五六米,然后扔下李福斌又向前行驶了几十米,最终被民警和群众扣下。

牛某被带进交警队时还是迷迷糊糊的,等到他彻底酒醒时,自己已被戴上手铐送进了看守所。

“我是咎由自取,民警就该查酒驾,而且更应是常态化严查!”望着铁窗,牛某仍然在悔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中年男子 酒驾 拖行交警

上一篇: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突出 甘肃副省长等人被问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