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雁环中路一男子烈日下猝死街头 原因在查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7-21 11:44:41
[摘要]昨天(7月20日)中午,在西安雁环中路上,一名男子正在正常走路,忽然倒下,周围围满了人。

3b791941561549dbbd9b3a65801f5601_th.jpg

    昨天(7月20日)中午,在西安雁环中路上,一名男子正在正常走路,忽然倒下,周围围满了人。

  群众:“我看到对面躺了一个人,周围很多人给他撑着伞。”

  群众:“警察过来就给他做心腹按压,但是当时好像就不起一点作用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子已无生命体征,120急救人员也已经离开,警察正在侦查现场。

  群众:“猝死,那边是法医。”

  经过现场勘查,警方透露,这名男子今年50多岁,陕南人,突发急病意外身亡。在现场,我们也见到了男子的亲属。

  群众:“他是我表舅。”

  记者:“他平时身体咋样?”

  群众:“挺好的,没啥病。”

  死者外甥说,他们今年刚从老家来西安打零工,为了多挣些钱,虽然最近天气酷暑难耐,但是仍旧不断地做活谋生。没想到表舅在干完活回来路上发生了意外。

  群众:“天太热了,平时就装车,打零工。今天我没和他一起,没去做活,他一个人走到这里了。”

  随后,警方联系了附近医院,将尸体拉走。目前死亡具体原因雁环中路派出所民警还在调查之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雁环中路 烈日 猝死

上一篇:北大街一商铺借免费送表揽客 用"鱼线玉镯"碰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