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密歇根洲一鹦鹉重复主人遗言 暴露杀人凶手

国际博览 Mail Online 2017-07-21 14:13:55
[摘要]一起杀人案中,鹦鹉作为唯一的在场“证人”,说出了主人的最后一句话。

一起杀人案中,鹦鹉作为唯一的在场“证人”,说出了主人的最后一句话。

49岁的格兰娜·达勒姆因杀死自己的丈夫马丁·达勒姆,被密歇根法庭判为一级谋杀罪。格兰娜被控对丈夫开了五枪,然后调转枪口试图自杀未遂。

格兰娜与丈夫

辩护律师企图说服法官,格兰娜正在服药,因而杀人时头脑不够正常。但这一辩护并未成功。被害者前妻凯勒称,夫妻俩的宠物鹦鹉“巴德”听到了马丁死前乞求饶命,它不停地模仿前男主人的声音,说着“不要开枪,不要开枪……”她认为,这正是鹦鹉在马丁被杀当晚所听到的。

鹦鹉“巴德”。马丁的母亲告诉媒体,这只鹦鹉平时什么话都学,还经常说脏话。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鹦鹉 杀人 暴露

上一篇:土耳其官媒泄露美军在叙敏感位置 五角大楼怒了 下一篇:涉杀中国姐妹日本男子再遭逮捕 被指遗弃遗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